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

珍惜陪伴在你身邊的人,我們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到底誰先來臨! 我自幼是生活在奶奶家的,因為奶奶眼睛得了青光眼,近乎已看不見,所以父親一直照顧她,工作也沒找,大多都是短工,隨著別人的應諾而去的,記得小時候我大多時是沒玩伴的,只有記憶中故鄉那游曳飄搖不定的云彩,和梨樹核桃還有櫻桃樹作伴。在后山,就是小菜園背后有一棵杏樹,我常常愛爬上那棵樹玩,現在卻只記得春時滿天櫻花飛舞…… 種植梨樹周圍到處都是黃土,而且中間還有一個小凹洼,而我就經常用小盆子接水倒進凹洼里,然后和著黃土,捏娃娃,像我小時候是沒藝術功底的,捏出來的大數都是缺胳膊少腿,但卻也陪伴了我孤寂的時光。 奶奶也會時常從屋里走出來,畢竟一人憋久也不習慣,出來透透氣兒,雖然眼睛已看不見,但生活了多年的房屋,對于周圍環境也是十分清楚的,這時她會喊我,陪我一起玩,坐在一張小椅上,給我講一些小孩子感興趣的事物,已是夕陽沉沉,斜暉穿過她的花發,望向昏黃天空和欲沉的落日,自己覺得也十分好看,這時父親也已做好了晚飯,一家人彼此坐著吃飯,是一和諧場面,這段時光度過了幼時的童年。 隨我年齡的增長,讀書的年齡到了,而我奶奶她們住的是個小城鎮,為了讓我能夠得到更好的教育,把我送入了縣城,我母親一直有病住在我外公家,縣城里外公家在,所以我也被送入了外公家,而我姐則是在更小的時候送入了外公家,因為奶奶家里經濟條件不好,也只能支撐著平平淡淡的日常生活,所以外公外婆壓力也大了,但好在有著娘娘,舅舅他們的支持,如今我和姐姐也完成了小學、初中、高中的學業,也已步入大學,奶奶家里也不經常去了,到了新年,和姐姐去看望他們一次,每次去都是感慨萬千,無論是奶奶還是父親,頭發越來越少,顏色也是從黑逐漸變為花白,頭發油油的,也不像我們愛美的年輕人一樣,一天洗一amp;#8203;次。可惜當時的我也不懂事,每次只想快速逃離,年齡段的代溝,我已不懂與他們如何交流,曾經的依偎已變成逃避,曾經的悉心問候變成了歷來的問答,而我也很疑惑,小時候的我和奶奶關系親密,父親不在時只想粘她,而如今到底是怎么了?我看見小時候的我正在天真地望向如今的我,而現在的我也沒得出答案,故鄉奶奶家那一片云也是悠悠晃蕩著,悄悄淡出了我的記憶。 至我和外公外婆住時,條件好了許多,我也可以花錢不在像以前的我那樣,一元兩元的花。我也有了許多漂亮衣服,我也挺感激這一切。家里一直都是外公燒飯,做飯做菜可香啦,每次我姐放假回到家里忍不住會說還是家里的飯好吃,順便吐槽一下學校的伙食,變胖了也會說家里的飯吃太多了,不行,外公在菜里油放多了 現在想起這些也是美好的回憶!如今外公外婆年紀也越來越大,平時摘葡萄,買東西的體力活也會交給我們年輕人,皺紋也逐漸爬向他們的臉龐,老態更加顯現出來,而我以后也會更加注意,不會因為讓我干活,從而滿臉不耐煩而抱怨,現在細想,也怪自己太年輕…… 現在還記得大家婆,大家婆臉上永遠是掛著和藹可親的樣貌,她最喜歡叫我松兒,每次小學初中放學路上碰見大家婆,她總會慷慨的給我一些零花錢,生怕我沒用的,每年新年去送禮,她總會給我們小孩兒最吉祥的數字,六八啊之類的,錢雖少,但是這份心意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現在她人已不在,和青山融為了一體,長眠于世,但我想只要我們記得她,她永遠也沒離開,而是化作了自然陪在我們身邊。 花鬢白發的他們,皺紋也一天天的增多,我親愛的人兒們啊,我只愿歲月能夠寬容對待他們,青春時的年華已全然不在,為了哺育兒女,也花了年輕時的心血。希望以后的日子里他們能好好生活,頤養天年,我們作為晚輩也應關心關注他們,不要以后悔之莫及。希望春風十里駐,回他年華姝。 世上每個人都會容顏衰老,最是人間留不住,朱顏辭鏡花辭樹,韶光宛轉,幾時綠芭蕉,幾時又紅櫻桃…… 逝者安息,生者更應背負他們的期許而活!每一個人都是不甘死去,死亡意味著冰冷、孤獨…我們能做的是埋葬他們,永遠記住他們!因為一個人真正的死去是最后記住他的那個人的去世。不知在那青松深處,在那沉穆的墓碑前……不知后人又能記否他們的名字? 花兒落了明年又開,昨年芳華又有誰記?但畢竟是自然,沒有感情,一切也只是遵循著自然規律,榮極必衰。沒有像人一樣豐富的情感,而我們是人,只為身邊人與自己而活,與眾攜手,背負前人遺愿,揣藏自身夢想,于此前行! 昔人駕鶴西揮,時人淚泗心碎。 仰天嘯嘆如醉,力不隨心而為。 細雨脈脈日頹,光陰汝伴我隨。 春芳秋月不休,竟不知汝已悴! 長風起然花褪,流光濕眼春飛。 日去羽豐愧悔,心痕難言哭歸。 ——《憶昔人》 ——幽谷劍蘭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如果不能成為浩瀚的大海 文/吳宇彤 總想成為浩瀚的大海,能容納百川之水,一望而無邊際;總想成為高貴的牡丹,能綻放在花海之中,艷壓群芳;總想成為最高挺的松柏,在狂風暴雨中屹立不倒,常青不衰。理想總是充實飽滿的,現實卻在人們的掙扎之中與最初的理想漸行漸遠…… 眼前的路似乎已走到了盡頭,其實一個轉身,人生才剛剛開始。 翻開歷史的卷軸,多少德才兼備之人空有學識與熱情卻無人賞識,壯志難酬。若不甘被歷史的波浪淹沒,何不選擇轉過身去,繞路而行,或許會找到一條“終南捷徑”。 官場上的腐敗像煙塵一樣讓他窒息,他毅然脫下烏紗,換上布衣,轉身走進田園,選擇與山野農耕為伴,自然炊煙為友。這一條路沒了混濁的世俗,沒了繁華的煙火,卻有了“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適和享受。他,就是拋開富貴,向往寧靜的詩人——陶潛。 他不肯摧眉折腰事權貴,不肯用自己的才學換取妃子的笑靨,不肯把自己的才情埋沒于宮闕高墻之中。朝夕之間,他背上酒壺,轉身遠離京城,舉起酒杯,揮一揮衣袖,成就多少不朽詩篇。他,就是盛唐最為灑脫的才子——李太白。 面對電影里國人麻木呆滯的面容,聽著耳邊無情的譏諷與嘲笑,他開始深思自己選擇的人生目標,發覺手中的手術刀只能醫治受傷的軀殼卻無法治愈國人扭曲的靈魂!他毅然決定結束自己最初的道路,回到祖國,拿起能喚醒國民意志的“尖刀”,為民族生存而吶喊。他,就是用筆戰斗的勇者——魯迅。 倘若我們迷失在前進的道路上,不如暢想古今偉人,受益于他們的人生經歷,選擇另一條路,或許就有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幸運。 如果不能成為浩瀚的大海,那就變成潺潺小溪,流淌在山澗之中找尋自己的快樂;如果不能成為挺拔蒼柏,那就化身為幽幽綠草,為原野增添一抹自然的綠色;如果不能成為洶涌的巨浪,那就做一朵浪花,拍打岸邊柔軟的細沙。 花朵凋落不必覺得可惜,它只是墜入泥土之中,養護著植物的根脈。流星劃過天際,雖然僅僅一瞬時光,卻帶來無與倫比的風景。麥子青蔥不再,雖沒了勃勃生機,卻讓人充滿收獲的喜悅。 生活就是這樣,其實你轉過身去,就會看到另一番引人入勝的風景。 大海邊上石頭城 文/何存中 福建幾天的采風似乎都與長篇創作有關,給人的力度都是闊大與沉穩,闊大的是景象:崇山、大海、深港,還有抱成團客家的土樓和土樓四周的椰樹和蔗林。遙望歷史,福建是蠻荒之地,遷到此地的人們都是躲避戰亂和流放之人的后代。當然還有保衛海疆將士的后人。他們以獨特的生存方式在海濱立腳,創造著閩江流域和海峽兩岸的文明。福建的歷史其實是抗爭與創造的歷史。大海邊上的石頭崇武古城就是見證。崇武古城坐落在臺灣海峽邊的半島之上,緊靠著天然深港湄洲灣。 我們來到崇武古城那天,天晴得很好,很符合我的心情。陽光明媚,上照天,下照地,中間照人。一行人在導游的帶領下,從正門進去。這正門是為現在旅游新做的,鋼鐵的架子,架著門,門上架著字,字當然是標明旅游所到的地方。充滿著商業色彩。這不為奇,在現在中國所有招人進去的地方,都是這樣。只是進門之后長著一棵樹,這樹不是水泥仿的,是土地上所長的。這樹叫做刺桐。導游說刺桐是該市的市花,刺桐有個特色,花與葉不共生,長葉不開花,開花不長葉。世界上竟有如此不可協調的植物,有花無葉,有葉無花。構成如強烈對應叫人好生細想。大門里的那棵刺桐正是開花的季節,樹上真的沒有一片葉子,所有枝頭都綴滿了紅燦燦的花兒。艷如鮮血,如火如荼。 我向來不喜歡聽導游講。我知道導游所講的無非是書上所記的,加一些讓人提神的噱頭。我喜歡到一個旅游的地方買一本或兩本關于此地歷史和風俗的書,自己看,讓自己置身于想象和體會之中,這才是真味。可惜找遍此地所有買旅游紀念品的地方,竟然有品沒有書。好了,讓團隊隨導游去吧。我需要一個人獨自漫游,品嘗那山,那海,那風,那云。我需要獨自一人抬頭看天,低頭看地。抬頭看天,天上有流動的云,那云是清新的,隨風流變,它告訴我,這是今朝。低頭看地,地上有散落的瓦片,或陶或瓷,它告訴我,它是這塊土地上的年輪。看到它,我就會明白這塊土地的前世今生。我是個從小沒娘的獨生子,從小就關心我從哪里來,是誰生的。父親生怕我長大后迷失方向,抓住機會,念念不忘告訴何家的譜系和輩派,指明我從哪里來,到哪里去。所以我與生俱來愛好田野考古,就像鄉下的孩子愛盤泥巴。原來這景區分內外兩片呢。外片以前是灘頭,如今辟作今區,海邊有的是沉積巖,那巖呈黑色,紋理細,好刻好雕,當地又出能工巧匠,雕《水滸》中人物,還有《二十四孝》,成建造地豎得漫山遍野。來旅游的人們驚呼不已,拍照留念。對此我不會興奮。我沿著礫石鋪成的路,來到表演區。景區的表演團隊正在表演歌舞。那演員清一色傳統惠安女的裝扮,所演的節目都與惠安女生活感情相關。那舞臺設計真絕了,背景就是遼闊的大海。人說歷史上惠安女最漂亮,最勤勞賢惠。我知道那與感情生活有關,男人們出海打魚,或者飄洋過海做勞工,留在家鄉的女人,能不勤勞不賢惠嗎?她們日夜思念男人,楚楚動人,能不漂亮嗎?善良的中國人富于同情心,把所有的美德聚于惠安女一身,想來叫人心酸。唉,那時候海風陣陣吹,舞臺上歌舞陣陣,天幕上陽光閃爍,正是漲潮時候,排排巨浪朝岸邊涌來,那滋味,叫人心悸心動。我的胸中像潮水一樣涌上四句詩來:崇武新作舊城池,刺桐花盡花滿枝。惠安女子動歌舞,我來正是漲潮時。 這些都是復制品。我要看的是古城。我要到古城里面去看一看。我沿古城門入城,城門之內就是關帝廟,我知道崇武必與關羽有關。城是明代海防鎮邊囤兵之所。古城之內都是石頭屋子,屋與屋之間,巷子很窄。一個人走在石頭鋪的巷子里,我聽到鎮海將士血脈賁張的怦怦心跳和負重的呼吸。我知道他們把鮮血灑在海上岸上,把功績記在史書上,同時把他們的兒女繁育在這座古城里。這就是戰爭與死亡,創造與新生共同體。這時候我才明白那作為市花的刺桐為什么有花無葉,有葉無花,如此的鮮明和燦爛。 我爬到古城的城墻之上,尋覓。我分明看到原來的古城的墻是夯土所筑,那土是如血的紅土。我在城墻之上撿到兩個瓷碗底,這說明此地很早就有人居住。留心看那導景點導游圖,發現此地就有新石時期的遺址。兩個碗底邊緣圓潤光滑,那是被千百年海浪沖洗所至的。一個白釉,具有宋瓷的風格,一個青釉,具有明瓷特征。后來出城時,蔚藍教授又送我一個。她是個博學細心的人,知道我愛尋古。她送給我的碗底白釉,也是宋代風格。我很高興,因為我找到這座海邊石頭城的根,心里踏實。于是那天晚上坐船到海濱的船上飄搖的餐館里就餐,主人熱情,喝了很多酒。 唉,還是蔚藍教授總結得好:“出外采風好,莫看短短的幾天,但可以延伸記憶,幾天下來,相當于在家許多日子的收獲。”不是嗎?古人云:行萬里路,讀萬卷書。記憶像金泊可以伸展,包裹珍貴的東西,讓其發光。 信是斯言。 大海 文/姚林寶 我生在長在杭嘉湖平原上,小時候沒有見過大海。家鄉給我的印象是水多、河多、橋多。我的童年除了抓魚捉蝦外,更喜歡在運河里洗澡,一泡就幾個時辰,并樂此不疲,那種對水的喜愛難以言表。有時候一邊游泳一邊在傻想,是不是大海比運河大得多,大海到底是怎么樣,如果有機會到海里洗洗澡游游泳,是多么爽啊!到外面世界闖一闖這種愿望和憧憬伴隨我成長。 成年后離開家鄉應征到部隊,在山西古交一帶當兵。干旱、風沙、缺雨、缺水、山多、高坡陡、溝深險壑、土地平脊與江南雨多、水多、潮濕、水網縱橫、水田成片、土地肥厚形成了天壤之別。南北氣候環境差異大,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長在什么地方適應在什么地方,除非是有不得已的苦衷。有一年正值盛夏,部隊在紛河水庫下游野外施工,熱浪滾滾,炎熱難耐,灰頭土臉,汗流浹背,此刻如果到水里洗個澡多好啊!如果去碧波蕩漾清涼大海看看更美了。 1984年部隊大裁軍,鐵道兵兵改工集體轉業到地方,我在北方工作沒有幾年就調回了家鄉,離太湖咫尺。因此,節假日經常眺望湖面。那水天一色,波光粼粼,一艘艘揚帆的魚船悠悠地飄浮的畫面猶如仙境,美不勝收。便有個念頭時常在腦子里閃動:太湖比大海如何?思緒紛雜不由得想起一望無際的大海了。 隨著生活穩定和家庭旅游熱的興起,我們和眾多中國百姓家庭一樣悄然地加入旅行的行列。初始選擇旅行目的地,將目光鎖定在了海南三亞五日游。從上海虹橋機場坐飛機直接飛到海南三亞。當凌空俯視大地,心里更是異常激動和迫切,心中便油然而生起一股想象:藍藍的天,綠綠的樹,清清的水,軟軟的沙,浩浩蕩蕩的大海在前面等著…… 抵達海南三亞迎面撲來的是一股海洋的氣息,帶著一股海洋淡淡的咸味。異樣的味道有異樣感覺,興致特別高。酒店住宿登記好之后,天氣尚早,親朋好友建議,看海去。第一次近距離看大海,他比我想象中的大海不知道要大多少倍。腳踏在柔軟的沙灘,望著無邊無際的大海,海風迎面吹來,深呼吸,感覺到大海太壯觀了。有些激動、興奮、心急、好奇,一旦看到仰慕對方已久的真面目,如愿以償品嘗到甜蜜玉漿愛情之后,心里的愜意是多么美妙!導游告訴我,這里海灘不是最好的,的確海水有些渾濁,海灘不夠寥廓,沙子不夠潔白,游客寥寥無幾。 第二次來到的地方是風景如詩似畫的亞龍灣。白如雪的沙灘,清澈見底的海水,不停翻涌的海浪,游人如織,自由翱翔的海鷗,一眼望不到邊際的碧海藍天,吹著溫柔的海風,此起彼伏激情的尖叫聲,都讓我震撼,瞠目結舌。的確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見那么美的大海,美的令人心醉,美的令人肅然起敬。當然,不肯放棄在海里游泳的機會,換上游泳衣下海嘗試,在海里游泳和河里游泳感覺是不一樣,進入了茫茫大海的懷抱,心里有些恐慌不踏實,身體好像被大海吞噬似的。短暫的不適應,這是一會兒的事。其實,暢游大海感覺很不錯的,細滑柔潤的沙,清涼的海水,咸咸的味道,慢慢浸透全身,閉目體驗,讓我感覺是世外桃源,有種白日做夢的感覺,同時伴隨著母親般的溫馨和親切,又像躺在媽媽的懷里似的。 此刻,我覺得兒時的愿望與夢想終于實現了,這一刻從童年等到了中年,從黑發到了白首。 >>>更多美文:好文章

異地戀發朋友圈文案 1、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2、做一個不悲傷的孩只和你相守一輩子,做一個不難過的孩只和你一輩子相守。 3、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云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4、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一定要為了這份愛努力爭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6、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你擁有了一個愿意和你一起堅持努力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有著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有勇氣挑戰可惡的距離的愛,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7、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8、送一束鮮花到她的公司。她不僅僅會喜歡上這束鮮花,更喜歡公司同事那種羨慕的眼光,這會增加她愉悅的感覺。 9、傷口就像我壹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0、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塊光潔的石頭,說你會將它作為此次和她旅行的紀念品。然后,旅行結束到刻字店里刻上類似“我愛XXX”的句子,送給她。 11、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2、躲在某壹時間,想念壹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壹地點,想念壹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3、很多我們以為壹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14、如果上帝要毀滅壹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6、你給我壹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7、當你的女友需要加班到很晚,為她準備一個點心盒,里面放置她喜歡的食物。(bidushe)比如巧克力餅干小玩具熊等。在盒蓋上寫上“米歇爾的深夜急救箱”,然后在字下面畫一個大大的紅“十”字圖案。 18、在這個世上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的愛情隔著千山萬水,他們承受著旁人無法理解的痛苦,只因為他們知道在那個遙遠的城市,有著自己想要的幸福。他們不能陪對方逛街,只好把思念一次一次的寄過去,他們在對方難過時,只能用蒼白得短信給予安慰;在對方無助時,只能手里握著電話努力的聽對方的呼吸和哭泣的音。 19、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0、要知道,異地戀就是在和時間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被時間打敗了,就會一輩子錯過那個人。所以一定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你就贏了! 21、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曾經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2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壹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數我的寂寞。 23、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 24、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干凈。 25、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26、我就像現在壹樣看著你微笑,沈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壹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7、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28、背誦出莎士比亞的一首情詩,在合適的時間浪漫的地點,用溫柔的聲音念給她聽。 異地戀的朋友圈文案 1、異地戀會走到婚姻殿堂的,因為我堅信真正的愛不會敗給距離。 2、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聽得見,可是就是觸及不到。 3、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舍,別擔心。 4、必須有許多人不一樣意,畢竟分隔兩地,(bidushe)不能照顧依偎著對方,心里的失落總是有的罷。 5、無時無刻都在想你,無論看開什么聽到什么想到什么……都會想到你。 6、那首關于我們的歌、你把結局唱給了誰聽。 7、離去,讓事件變得簡略,人們變得仁慈,像個孩子壹樣,我們從新開端。 8、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抱了一盆神仙掌扎的自己遍體鱗傷。 9、我寧愿愛上一個我不能擁有的人,也不想擁有一個我無法愛上的人。 10、心愛的你是我獨一的愛一千八百公里的間隔但我們的心刻刻相。 11、是不是有那么一個人,藏在你心里,從未忘記過。 12、異地戀最怕的不是變心,而是慢慢的不知道怎么了,感情就不在了。 13、可不可以在我累的時候,二話不說給我一個擁抱。 14、拍拖就應該經歷一下異地戀。體會一下欣喜憂愁無從分享,歡笑落淚不能擁抱。隔著屏。 15、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6、距離,從來不會將兩顆真正在一起的心分開。送所有異地戀。 17、不用擔心,我很好。只是不愛你了。 18、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19、遇到那個值得付出的人,異地戀算什么。 20、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但你卻沒有真的心疼我。 21、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22、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23、為什么別人異國戀都可以忍受;那為什么我們之間的異地戀,就不能長久呢? 24、如果沒有異常異地戀我們就不會知道痛是什么。 25、異地戀就像wifi信號,通常離遠點就消失了。 26、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27、我們終究把別人安撫的太好,輪到自己就失了分寸。 2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9、夢終了,我想我有最夸姣旳記憶匣子,不外上了鎖,鑰匙丟了。 30、與其相見,不如懷念;好久不見,不如不見。 異地戀傷感愛情文案 1、流年淺唱,記憶被瞬間遺忘,我的思念匯聚成河,流淌在天涯盡頭。 2、不敢看邇就嘗試看破,別讓傷口又機會發做。 3、做一個不悲傷的孩只和你相守一輩子,做一個不難過的孩只和你一輩子相守。 4、送一束鮮花到她的公司。她不僅僅會喜歡上這束鮮花,更喜歡公司同事那種羨慕的眼光,這會增加她愉悅的感覺。 5、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6、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會不一樣,各人有各自的愛情原則,有自己接受的底線——你最好先問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是什么,怎樣做能令內心的自己真的快樂。 7、我笑著說忘了,其實都記得,只是這些都沒有意義罷了。 8、有些人,等一次就夠了,多了,你會發現不值得。 9、播放著插曲的悲傷,寂寞要怎么散去。 10、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11、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12、傻子從來不懂得怎樣對自己不愛的人去強顏歡笑。 13、再也沒有這樣一種愛,會讓我荒蕪疼痛在晴夜里失聲痛哭。 14、愛情因一個微笑而發生,因一吻而滋長,最后因一滴淚而終結。 15、轉身離開,不代表你失敗,你只是把一個感情不專一的人像扔垃圾一樣扔在垃圾箱里而已,他喜歡,就讓他拿去。 16、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沖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7、要知道,異地戀就是在和時間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被時間打敗了,就會一輩子錯過那個人。所以一定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你就贏了! 18、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七八,夕陽雖然西下,但在某個國家卻是日出。 1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壹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數我的寂寞。 20、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去,割舍掉。如果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落。 21、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22、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23、時間是個巨大的過濾器,先是過濾了性格,最后過濾了性命。 24、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肺里,讓你保持離我心臟最近的距離。 25、沐浴可以清潔身軀,暴雨才能洗滌整個天地;春花秋月多是無病呻吟,冬蟲夏草才能醫治靈魂;胭脂紅粉只能掩飾青春,有的愛情卻能刻骨銘心。 26、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回!我們都在輪回中! 27、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 28、我為誰而來?茫茫人海,誰來安排,美麗的意外。誰靜靜地聆聽我的訴說,又是誰。殘忍的割痛著我的心。 29、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是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 30、異地戀不等同于分手,也有可以堅持下去的。這世界上一定有跑得贏時差,撐得過距離的愛情,只要她相信,只要你堅持。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景點一日遊】 【台中逢甲景點2022】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台中景點一日遊】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n28fct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